星期三, 2月 21, 2007

新年有夠黑

個mon 壞左

人又唔舒服

今晚車仔一定要win 沖喜下!!!~~~

星期一, 1月 15, 2007

mood swing

發洩完一輪

今日番學見番d同學仔又好開心ar!!

情緒化的傢伙!!~~(典型雙魚座)

星期日, 1月 14, 2007

想發洩情緒不開心
但沒有門路

網上日記??
文字始終不比口講好
搞不好表達差又會被人批評

想把心中不快大大聲聲說出來
奈何...
我找不到一個人能明白我

我是經常埋怨???
中學同學已經提過我

但是...把自己的心情說出來就是錯的嗎??是埋怨嗎???
人前人口和顏悅色就是最好的嗎??
把真性情收埋才是最好??
我很混亂

我都想樂天知命
我都想努力讀書

但是本性令到我在很多方面都得不到應有的成就
是我的遺憾

做人很辛苦
成績placement不好
是不是要死掉算??
我會有這樣的諗法嗎??

我不要再打網上日記好了
我不要再說自己的事給人聽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