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莊行動升級
經常說不做這個不做那個
一人莊不再了
我想休息一下
比我放一放假吧!!~~
2 人的拍拖還未完全接受
在別人心目中可能覺得我很小氣~"上莊拍拖正常不過了"
是的~你有你的拍拖我不理
請不要留下工作給別人做~不要留下爛攤子就好了
但是~你們的行為比我的感覺實在不太好
若站在我的角度看
身為全莊最多野做的人(?!)
你們有沒有正經做野?或是用那些時間培養感情??
或是做野的只有我??你們用那些時間去培養感情??
咁辛苦做野為左d 咩??為左比時間你地拍拖??
總之~我的感覺非常不好...
一個二個都要我擔心~
真的希望你們可以生性一點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